Shone

 

本就没有理想国

内测的时候,我找朋友老赵讨了一个注册码。

后来他去美国念书了,一年后,我去美国交换。那时我还老发照片,他已不怎么发。我们俩坐在三藩市中心广场的台阶上,喝星巴克,聊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看照片。

“500px吧。”我说。

“太俗了,”他反驳,“去1x吧。”

后来我在很多地方注册了号,在很多地方发过图片,但还是习惯每天上Lofter和图虫看看。而我也早已不再觉得拍照是件无法或缺的事情。

再后来,我终于也不怎么发图了,照片都在硬盘里,就堆着。

老赵更没影了,只知道他和他的朋友们还在认真地拍。


离开一个地方,不论在现实或是在虚拟世界,都是一场必然。无所谓理想与否,理想国只在你愿意为之付出的地方。你的理想那么大,是任何产品都无法承载。不必遗憾,世上本就不缺同路人。

评论(9)
热度(27)

© Sh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